esc@rcees.ac.cn

010-62849101

搜索

首页 - 期刊书籍 - 期刊速递

Ecosystem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期刊获第一个影响因子

发布时间:2020-06-30点击量:1867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19年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Ecosystem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EHS)在2019年2月被SCI收录,期刊第一个影响因子为2.315,在生态学领域168种期刊中排名第73,位于SCI数据库Q2区。这是EHS继获得第一个CiteScore 5.7后获得的另一个期刊评价指标。

        Ecosystem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EHS)创刊于2015年3月,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与美国生态学会联合创建,中国生态学学会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是一本开放获取(Open Access)具有国际化水准的生态学专业高级学术期刊。EHS着眼于宏观生态学与可持续发展科学的前沿领域;重点关注全球环境变化对生态系统健康的影响、人类活动对生态系统健康影响的研究和在政策制定与科学决策中应用生态学思想与理论的系统科学方法的研究;特别关注如何应用生态学的思想、理论与方法促进快速环境变化地区的社会、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

 

EHS编辑委员会

《生态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