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rcees.ac.cn

010-62849101

搜索

首页 - 期刊书籍 - 期刊速递

美国生态学会出版部主任访问中国生态学学会

发布时间:2014-01-15点击量:804

美国生态学会出版部主任访问中国生态学学会 20140315

2014年3月14日,受中国生态学学会邀请,美国生态学会(ESA)出版部主任David Baldwin博士访问中国生态学学会,并做了“科技论文写作与国际科技出版新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吕永龙研究员主持,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及相关单位的近百名研究生、编辑和科研人员参加。

美国生态学会目前出版有《Ecology》、《Ecological Application》、《Ecological Momograph》、《Frontiers in Ecology and Environment》、《Ecosphere》五种期刊,几种期刊都是国际生态学领域的主流期刊,在SCI生态学领域里排名前列。美国生态学会和中国生态学学会共同推出的新的国际期刊《Ecosystem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也将于2015年上线,该期刊将放在ESA的出版平台面向国际OA发行,主编由吕永龙博士担任,全球编委会目前正在筹建当中。

学会秘书长陈利顶研究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国生态学学会的相关情况,并带客人参观了学会办公室和《生态学报》编辑部。中、美生态学会人员的成功互访,为未来两国学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